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犬部落/桑尼得意的一天


(2009/02/10 11:31)


編按

風和日麗的午後最適合出操訓練……才怪!


就知道把拔叫我準沒好事,趕快先溜為快~


可是一個人好無聊喔……


咦,有正咩的味道!聞聞聞~我出運啦哈哈!


http://www.nownews.com/2009/02/10/11507-2401771.htm


http://tw.myblog.yahoo.com/jw!KRcpVEWTQUWbjMr4LHqJ6Us-/article?mid=3362&sc=1#19114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2009年2月3日


經過將近4個月的整合


目前的水草缸可真的是色彩繽紛呀


其中有經歷許多的改造


因為有些水草長的飛快


所以必須剪裁再插枝..


也沒有特別的想去做造景


一切順其自然..............


 


為何想要養殖水草缸呢


只是因為這水草缸的位置


正好面對桑拔我的廁所馬桶所在


居家如廁時門戶大開不會有人來干擾桑拔我


說俺妨害風化


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


欣賞一幅生動翠綠的動畫


果然燈光美氣氛佳.特別醒腦呢


這也是生活...............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