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2012年08月02日榮獲精選部落格相片


賀2012年08月03日榮獲精選部落格相片


..老爹 請問最近夏日用電雙漲


您有啥看法?



 




 


 



…? 死老百姓. 難道你連一點做為都沒有嗎?



 


 




 




 




 




 




 




 




 




 




 


2012年08月02日榮獲精選部落格相片


 




 




 




 




死的才快唷……


 




 




 




 




 




 


 


血汗導演..本王走啦 BYE BYE..!




 


 


你認為呢...??




 




 


 


別把他當這個..




 




 




 




 


挖個坑把自己好好地埋起來..



 




 




 




 


 


兩眼開開準備投胎.偽裝開始...




 


!!俺死啦死啦...看我這付死相


夠性格吧..



 


快點走開啦  俺的臉都快抽筋了..



 


 


忘了我吧!俺根本不存在..




 




 


 


~~告訴你..老子是被


....少來!




 


 


世界末日啦 地心毀滅啦..




不動如山!!


 


 


你老爸把你存在瑞士銀行的香腸


ㄎ一ㄤ走啦.......




      瞎米?


那可是俺滴老本..俺滴空軍一號

..海鷗救難機在哪兒啊


 




 


 


..穿幫了..!




..還不把你手到擒來...


 




 




 


 


原來盪鞦韆也可以這麼好玩哩.




 


 


小水桶也可以當安全帽唷




 




 


 


加油呀 老小子ㄟ..




 


 


你累了嗎? 要不要給你喝蠻牛呀!


 


2012年08月03日榮獲精選部落格相片


小子你別那麼得意.俺是你老子派


來臥底監視你滴..


 




 


 


哈哈哈  我在他們家好吃好睡


導演對我好滴很哩..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的眼神氣


色好嗎  我一天睡不止一個小時





 


 


俺滴專屬攝影師可是常常把我拍


 


BEE-BER帥呢


 



 


 


哈哈哈..哈哈哈..夫復何求!


復何求啊!




 




 


 


 



放開你?? 門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