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認為


一個像樣的公園


就應該配置一個像樣的咖啡座


如果是茶館那就更好


好的公園設計可以反應當地的人文與文化水平


或是給予遊客聊天歇息思考與品味生活的集散所在.


 


由於公司提供的員工旅遊為小規模的自由意願制度


所以讓我擁有這家旅館的住宿卷


桑拔我是一個愛開洋葷的人


趁休假之便帶著桑尼媽咪.補足為數不高的房價差額


一口氣直接升級到為數只有兩間的最高特等套房


看看這家區域性的旅館能有什麼特殊的名堂


 


這是包括目前流行的一泊二食套裝設計


這個字眼是廣東話.始自於香港的代客停車服務


原自英文PARKING.


因為這個字辭如果是用國語或閩南語是無法口譯的


我想.在台灣的常用直譯字語裡.除了英文日文之外


再來最常見的就是港式廣東話了.只是很多人不清楚


 


座落於當地鬧區的位置地點實在好找


從礁溪車站走出到大門只需5分鐘.拜北二高所賜


距離桑拔家門口對飯店大門含走路時間只要50分鐘


礁溪.如一般的旅遊景點一樣.只要非假日


幾乎各商家都是門可羅雀的慘淡經營.沒有人氣


 


特等套房室內的裝潢是採復古設計的


一進入就讓人感到異常寬敞.復古中又帶有科技


從牆壁的空調控制器就可以看得出來


如果半夜懶得起床.你也可以在沙發上與床頭


找到這樣的全功能電氣設備的遙控開闢


功能細膩到空調.電視與10組的燈光控制


節能的設施是使用感應電子鑰匙控制總電源開闢


房客不在室內時各電器與燈光自動關閉


 


豪華的設備計有加大型按摩溫泉浴缸外掛電視.


獨立蒸氣紅外線烤箱與淋浴三合一獨立隔間一組


加大加長型的臥床與超靜音馬桶.三線獨立電話


附帶網路的辦公桌一組.一房一廳開放隔間


可臥式沙發兩組附茶桌全自動飲水機與電熱水壺


與迎賓糖果點心等..


 


豪華嗎..


未必.桑拔我給它的評價是..華而不實的


因為所有的裝潢材料都是次級的障眼建材.


只是為搞氣派而存在


一家重視信譽的旅館不會使用合板當做傢俱材料


因為它們實在沒有耐久性與防水性


根據桑拔我多年考察旅館與百貨公司醫院病房經驗.


床具與使用的家電品牌和衛浴器材


最是能夠考驗主事者的用心與品味.


 


沒有優點可言嗎


也不.


這裡房管衛生打掃員卻是觀光飯店級的禮貌與親切


真的是區域性旅館所少有..


至於餐飲呢………


還是一樣虛有其表.重看不重吃


餐飲服務人員呢.不提也罷


將膝蓋放在我的餐椅皮革面上收拾我的餐具


真是嘆為觀止了……………..


桑拔我從不看低服務員


在某種程度上桑拔的職業也算是服務人員的一種


一流的服務態度服務三流的消費者是專業


反過來就是不敬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