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下閱讀是一件美好的事


圖片中的老先生我不認識


可能是一位拾荒的老人兼藝術家


大自然是很公平的


如果不被兩餐所困擾又願意放棄名利與銅臭數字的追逐


這是一個很好的修身養性良方


點燃一根煙斗暫時與世塵囂隔離..


 


桑尼我不認識字是個文盲


但我在老伯的身後幫他戒護


也讓我沾染一些人文氣息


誰說我只是一隻畜牲


我感覺.................像人!!!


                                                                                                     攝於台北市青年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