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密佈黑龍在天


 


桑拔:我終日在此多愁善感.工作坎坷呀.
        離開我的東家
        說它是.是也不是!
桑尼:說它是.是也不是.....


 


桑拔:悠悠十數年歲月
        我在黑龍之下到處碰壁.未曾得到歡笑
        世事本是如此.漫長人生路
        何處現光明?
桑尼:彼處正在點燈現光明.....


 


桑拔:也許你的伙伴認為
        我只是一位陌生人.是生命的偶遇
        但上天憐憫感動
        讓我在他鄉重見光明!
桑尼:讓爸拔在他鄉重見光明.....!


 


...................................................................................................


 


 


 



 


 


OH! BROTHER,WHERE YOU GO?


 


有天早上.太陽上升
烈日照在大地時
鐵軌那端走來一位大戶
他說:哈囉...老朋友!
        我正要去一處快樂地
        就在公園綠地旁
        跟我來!咱們來去看看糖果山


 


  在那糖果山
  那兒有一片美麗而快樂的新天地
  叢林內到處是甜美的果實
  終日歡笑又開懷.


 


  那裡的勞動朋友總是悠閒
  天天陽光普照
  照在鳥兒花草和果樹上
  大伙兒在噴泉旁休息..


 


  在那糖果山
  輕鬆的不只是長官
  惡犬也沒有鋒利的牙齒
  下人的衣服也不會骯髒
  大家總是充滿歡笑
  草坪綠意盎然


 


  來吧!老朋友!
  跟隨我到那裡
  來看糖果山


 


  那裡不刮風.不劈雷..
  就是糖果山!


 


  在那糖果山
  你不會再揮汗
  那裡沒有追求名利
  歡笑就是糖果山!


 


  在那糖果山!
  人人向您致意
  在那糖果山!
  遇到惡犬也不必小心
  在那糖果山!
  那裡不缺咖啡美食
  在那糖果山!
  處處都是俊男美女
  來去糖果山!
  那裡就是你的快樂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