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前之夜特別加強版



 




 





如果能有這樣的機會.把整條台北市一級重要的幹道


通通清空來給我們父子拍照.....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超級大明星呢...



 


這裡今天沒有賣香腸的...耳朵別豎那麼高


眼睛別張這麼大啦..........


 


 


桑尼呦.....你的美女粉絲來跟你合照了哦!真好耶



 


今天難得有第三架攝影機.趕快來留下紀念啊...


 


大大的V字給它擺出來啦.......耶



 


導演跟攝影師正在討論攝影的角度...演員在打混中


 


今天來的人真不少呢


 


膽小的我今天在外.難得也能如此開心啊.....


桑尼:我是來挺小九的哦.....


 


媽咪:好不好玩熱不熱鬧啊...


 




 


這樣就叫做"逆轉"是吧!


 


今天真的是喜氣洋洋啊...


 




 




 


這個才是今天來的重點啊...


 


這是在台灣出生的外國朋友


 


夾道歡迎就像是這樣...出自於內心的感動!


 


 


阿媽.祖媽也來"V"一下...



 


另一戶的大樓人家則是父子檔...


 




 


今天這位大嬸更HIGH..鼓都拿出來啦


 


直昇飛機也出來啦...大家好!!要乖哦...........


 


勝利...........


 


紅衫女...


 


妳好啊...


 


桑尼:同胞們...謝謝你


 


這是台灣出生的日本朋友


 


好個九萬姐妹花呀..


 


路狗甲:桑尼!看到沒!!我爸拔這隻比你大


桑拔:


桑尼:!!!


 




 


這個是我們的國旗!我認同的國家!!


 


再來一下下.向我們的國旗歡呼.....耶!


 


黑狗:我們的立場或許不同.不過看我的胸毛就知道


     我可是是非黑白分明的哦!!


 


今天玩累啦...老爹我先瞇一下下


 


今天大家玩的開心嗎...各位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