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挺拔的古代滴滴"石頭"找新家~^^~桑拔父子推薦


 


這麼多次的古代牧羊犬開放認養.只有這次的機會最難淂...


為了展現我壯碩的肌肉群


愛心麻媽特別將我的毛髮剪光


秀出我一身強健的"嗎索"肌肉!!!!!


害小生我臉紅怕羞羞


只好背對各界看官們...........


不過...俺這一身肌肉可不是蓋人的


而且我又年輕


十足是一位"猛丁哥'哦................



 


 


看我對你們露露粉嫩的小舌頭...


就知道我的親和力有多高!!


告訴你們大家我有多健美


四肢健全沒有皮膚病


雖然暫時我的"皮草"被剪光光喽...


依舊媚力四射.搶眼度極佳..看呀!!後面!彩色電視都被我比下去變成黑白




 


 


你們不分男女老幼大人小孩..


大家這樣一直盯著我看...


小生我羞羞"ㄇㄟ ㄋㄚ 凍ㄝ條啊".....


我.....我......


臉都紅了啦.....................


 


 


縱然英雄一身是膽..


也是鐵血柔情...


英雄卻無用武之地.....


終極保鑣也有寂寞的時候......


希望大家能"慧眼識英雄"!!


讓我一展身手捍衛你們.陪伴你們共渡一生哦..............


 


想要擁抱我嗎...


我可是只送不賣哦...............


以下為原始的相關認養資料


牠~就是名聲傳遍苗栗文水的飛毛腿古代


石頭滴滴啦~


瞧他健壯的身軀


就知道我們這次的救援行動


有多精采艱難了


可以讓一個堂堂五尺身軀的壯漢


為了要追他跌的滿身傷痕


絕對是不簡單的啦~


所以說這兩年的雞腿便當


一定也不是白吃的


耐操耐凍最顧家


體型龐大讓宵小看了就怕


愛乾淨的石頭


堅持要在室外大小便


也不會貪吃的到處跟人搖尾巴


絕對忠心啦~


只是石頭領域性的防護心強


沒辦法跟其他狗狗和平共處


又因為他自由自在慣了


我們擔心突然的禁錮會讓他得憂鬱症


所以希望飼主能提供廣大的活動空間給他


石頭非常細心


懂得察言觀色


散步都不需強拉牽繩指引方向


只要稍微引導


他立刻乖乖轉向


而且完全不會暴衝


時時刻刻都靠在尼身邊行走


上下樓梯也一樣喔!!


但是流浪久了


難免會有野性


得靠新飼主多花時間耐心教導


我相信以石頭的聰明


一定很快就能學會了.....


 


石頭的私密檔案~


年紀~很年輕


體重~34公斤


四合一及血液檢驗過關


皮膚狀況良好


屬於大型古代


但心理創傷還得靠長期的關愛與我們的愛心來治療~


 


認養條件:
1.需年滿20歲,有穩定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
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同意協會日後追蹤認養情形,萬一不得
已無法再養,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或與送養人聯絡。


4.認養人需負擔晶片登記費、狂犬病疫苗.八合一疫苗.疾病檢驗費用


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如果您願意給她一個家


請與我們聯絡


引用來源於...


http://tw.myblog.yahoo.com/ivy6410232000/article?mid=2041&prev=-1&next=2027


慈祥的 娜娜麻 0980-22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