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理念, 請大家也幫忙轉貼!



 

2007/12/07 11:53


賈老師的申明


3. 關於解決流浪狗的處理問題的看法(請轉貼)



 

2007/12/07 11:46


   於流浪狗的處理問題,我認為應該分為近程與遠程兩部份,但是不論是近程或遠程都相當地重要,


若你同意我的看法,請幫忙轉貼、宣傳、並時時伸出援手協助你身邊的流浪動物。


近程──


1.宣導:眼前最急迫的需要,即是從針對「不可棄養」與「結紮」的方式強力灌輸民眾對動物的道德觀,這些教育工作非一般民眾有能力執行,需要政府或企業財團配合媒體才可達成。


   2.修法:賦予動保員有「動物警察」的權限,強力取締違反動保法的飼主。


   遠程──


1.      CNR﹕我認為最合理且人道的方式就是「絕育」,即捕捉、結紮與放養的方式(CNR),唯有努力做這樣的工作,才能有效地在最短的時間內,減低流浪狗的數量。


2.      教育:由全國的小學教育開始做起,深入淺出地教導關懷動物的議題,  


   讓尊重生命的理念在幼小的年紀就能扎根於心,使下一代的國人可以有


   正確的生命教育觀。


   以上無論近程或遠程的目標,皆非民間有限資源可以達成,此乃我當初至鴻海下跪的主要訴求,期盼郭懂得善款可以真正使用於拯救台灣流浪動物,每一分錢都足以讓郭董的愛心得到最大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