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看我目前這模樣...


那是我尚未充氣的樣子...


把我迎回家洗白白.吃香香..


一個月之後們就知道什麼叫做古代弟弟超口愛囉..................厚厚


我有貴族血統.帶我上聚樂部或狗餐廳不會讓你們丟臉...必然讓你成為焦點...


還有...不用等我長大.因為我已成年..


我很好溝通.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不會咬人...


好玉是需要琢磨的.不信把我洗乾淨你們就知道不會看走寶


我可以當伴侶.書僮或保鑣..


增添有氣質的你們.................................福氣啦...


想擁有我嗎.....................免費的.


只要你的愛心就可以哦........................................


請與下方人員聯絡...




 


新屋收容所有兩隻可愛的古代


急欲尋找新家


娜娜麻10月30號會先將他們從桃園接至嘉義中途


(因為已在收容所停留超過3個禮拜.....)


健康狀況皆良好


只是需要稍微清潔整理


就又是隻可愛活潑的古代嚕!!


(我家安柏也是從新屋回來的.....)


已做好結育手術(否則無法領出)


所以繁殖場請勿擾


希望有意領養者可以衡量自己本身的狀況


是否有能力或耐心照顧這種大型犬


千萬別讓他們再次流浪喔!!


意者請洽


0932-747875   蔡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