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求??


詞:桑拔


配曲:1949年電影THE PALEFACE


         主題歌 <蘋果西打廣告>   


同樣是狗  命運不同
米克斯難出頭.....



幸虧有你  出手相救
讓我免於階下囚...
從此以後常相守...


 



啊.....
因為有你  出手相救
真是阿彌陀佛....



黃袍加身  立成諸侯
在家留守  喝奶吃肉
讓我飲食沒煩憂...


 


 


歐.....
桑拔...我愛您
I WILL BE YOUR SON
讓我日夜早晚陪伴你
永遠不分離...


 


 


別把我   關在家裡
只給我   一根骨頭..


偶爾帶我  出去溜溜
我們一起來玩球
今生今世無所求...


 


我給你愛心
衣服新...
穿金  戴銀
駕霧  騰雲
美食  千斤
飯後冰淇淋
吃喝  玩樂
兩人  成行


還不夠??
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