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HELL IS THAT? A DOG?


 



 




 




 




 





 同狗不同命?


同命不同型.................





搶救生命大行動

 


我們沒有能力擁有妳..
但是我們一定會救妳...


因為妳來對了地方..
又遇對了人啦...


桑麻姊與桑麻姊夫也是愛狗人士.
不過他們都很忙而不能去擁有狗.
但這並不會去挫折真正愛狗的人.
長久以來.他們家的門口總是擺設兩個大碗.
碗裡永不缺乏食物與飲用水.
雖然他們很忙.
但是就程度而言.
他們卻是桑拔的啟蒙人..
如果不是受到如此的影響.
今天就不會有桑尼的存在.
因為桑拔從未想過要養什麼流浪狗.
當時的桑拔愛的是進口的米格魯犬..
更另人敬佩的是
桑麻姊與桑麻姊夫目前附近的一些鄰居們
都有共同的想法.
他們只要有剩餘食物或狗糧
總是會放置在門口招待流浪狗.
使它們不致挨餓受凍.
有些幸運的狗兒們甚至會被收養而升格.
因為是住在一樓.狗兒們可以自由交換覓食.
所以我稱呼牠們為半流浪犬...
這樣的社區形態久而久之也成了街狗的
臨時集散中心.人狗相安無事..
直到一天夜晚來了這位新朋友.....
據桑麻姊與桑麻姊夫表示.
這狗兒剛到他們家們口的時候..
也是被其他狗狗欺負.甚而互咬..
因為它已瘦弱到徒具狗形.
只能收瑟在桑麻姊與桑麻姊夫家門口的角落了.那有餘力戰鬥啊...
直到第二天中午..
桑拔與桑麻來訪桑麻姊家哈啦時發現了它的存在......
我的天.這叫狗嗎...還是非洲饑餓30裡面的主角啊...
這條被叫狗的生命體對桑麻與桑拔來說.
只是尚有呼吸的一具活骷髏..
它的身體已經沒有任何脂肪可供提出維持生命.
身體的饑餓.已經開始分解並消化它的肌肉組織..也就是說.....它已命在旦夕..!


到底是女孩子家啊...
只能看著乾著急而不之所措..
桑拔只是冷靜的觀察一個多鐘頭.
我要了解這狗性.
我要分析它外在損傷的程度.
我要分析我的安全等等......
它身上有被咬的外傷痕跡.有中等的皮膚病..它也無力吃固體食物了..


在取得桑麻姊的同意後.
我就按照我慣用的標準作業程序..
目前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一種稱為奈米鈣的鮮奶.不易買到但它被消化吸收性最佳.
那天真是天助我也.竟然讓我買到了..
在身體虛弱又脫水且營養不良的情況之下.
這含有維他命而且分子又細的超級鮮奶啊效果果然又快又好...而這條曾經被叫做狗的骷髏也像一塊乾涸的海棉一般.快速的吸收著..
兩個鐘頭後.果然讓它鼻子恢復濕潤.眼睛有神而重新給我站了起來...
嘿嘿嘿...想再買一些給予備用時竟然沒貨了...只好買一般鮮奶備用.
再來呢...當然是性格測試一下..
好狗總算不咬救命主...
當然是趕緊去藥房買碘酒.棉花.消毒藥水.
毛巾與酒精.嬰兒沐浴乳來藥浴再洗香香後上藥喽......
4人救援小組忙了一下午.
總算讓它有起色啦.....
就是你們大家現在看到的樣子.
我們暫時給它的名字叫做MONNEY吧...


在此特別感謝桑麻姐夫.桑麻姊.與桑麻的協助...
否則我就有的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