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找個家~小黑皮還在流浪(歡迎轉貼)




2007/03/13 17:55



屏東蓮霧園裡的流浪犬~~黑皮




分類:咪咪

2007/03/13 12:50



原本住的水溝裡的小水管,可能因為常常積水,所以她也搬家了


她搬到了二公尺外的另一個果園,那個主人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但是這個家有屋頂


看到了嗎,,,我是一個小女生哦....所以很需要有人保護我


因為果園太熱了,,,所以到沒有水的水溝裡去躺一躺....剛剛還跟我玩了一會兒呢..


今天我特別開車去看看她是否安好,還好還看得到她,這幾天我不在家,婆婆帶兒子去看她時黑皮好高興,我兒子驚訝的對著阿媽說:為什麼黑皮的肚子那麼扁,阿媽說:因為之前媽媽有拿東西餵飽她啦,沒東西吃當然扁哦


還好這幾天公公有拿一顆饅頭給小黑皮吃,不然等我回來可能餓死了


黑皮看到我要走了,跟了一小段居然坐下來看著我也沒跟來,好孤單.....我第一次看到她坐著...


屏東蓮霧園裡的流浪犬~~黑皮


黑皮是962月底時我們一家人去採收蓮霧的時候看到的,若不是有心人士丟棄,在這片沒有人煙的果園之中一隻還走不穩的小狗幾乎是不能走到這裡,讓人擔憂的是這裡並沒有可覓食的地方,除非她夠大隻,給箱子及舊衣服也不能給她溫暖,因為到了半夜濕氣會讓這些東西變的冰冷潮濕,她有可能活下來然後變成流浪犬,也有可能活不下去,鄉下地方經常有這樣的戲碼出現,我們卻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小黑皮只要你接近她時,她很會撒驕哦,還會發出一種低沈的聲音很可愛,而且很有地域性呢,又有點小聰明,就是常常餓肚子和缺水喝。


她在屏北地區的蓮霧園裡,到市區不會太久,距離長治交流道也十幾分鐘而己。


如果您要養她,而且讓我看到她的成長過程,在適合她結紮的年紀時我會匯一千元給您做結紮手術的補助。



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