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有一個狂想...
説給大家聽聽...
不知道各位愛狗人民如何想法...


中央也好.地方政府也好.....
開徵狗頭稅...
為愛狗爭取一些基本狗權.....
也可以撥一些剩款來專款專用.
給予那些天天鬧窮的愛狗協會..
也是我們養狗人士寥表心意...
當你養狗的時候.....
也同時認養全台灣或居住地區那些無助的寶貝...
好過那少到可憐的善心人士及永遠不足的善款...
天天都在死撐...


如果方法可行...
煩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方法有缺點...
也請大家告訴我...
這只是我突發的小人物狂想曲...
我只是不希望我們的寶貝豐衣足食之際...
還發生路有凍死狗的事發生...
已經有愛狗協會的狗連麥片都快沒得吃了...
我們卻只好雙手一攤.不聞不問..來個眼不見為淨嗎...
我們是已開發的國家耶...
一碗牛肉麵的錢...
可以讓一條狗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