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轉貼至  米麻部屋http://www.wretch.cc/blog/loveangelo&article_id=8405212


我要舉發新莊榮星動物醫院,
早在中秋前一個禮拜,
我就已經去問過醫師這隻黃金獵犬是不是要給人家認養,
想不到醫生竟回我一句「我想把他養的漂亮一點,再給人家認養」,
年齡不到兩歲,是一隻公狗,
可是在這位醫生的照料之下,
你可以感覺到這隻黃金獵犬,
沒有他這年紀該有的臉孔,
我看見的是『滄桑』,
試問...你是想利用他來向認養人收取醫療費用嗎?

不多說,看相片...大家就會明瞭一切....



我和我男友看他很餓,
碗裡又沒水,
就去拿了飼料、和水給他...





看清楚了嗎?
榮星動物醫院,
住在這附近的人大概對這家並不陌生...



我看見了什麼!
你不是說要把他養的漂亮一點嗎?
有一個月了吧!
您是一位醫生,
是否有盡到您應有的責任,
就算他有任何疾病,
您也要盡到醫生該有的醫德阿!



今天動物醫院沒開,
您就把他拴在外頭,
如果下雨了!
您對得住自己的良心嗎!

我承認,
我是沒膽,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他...

在此...我要公佈電話榮星動物醫院(02)22058674

----------------------------------------------------------------------
今天(23日)KI麻已請照生會阿虎來這瞭解情況,
這隻黃金是新竹訓犬中心裡的狗狗,
因為主人沒錢繳學費,
所以遭受到棄養命運,
然而這家動物醫院裡的主人和這間訓犬中心的人是朋友,
所以榮星將他帶回,
現在獸醫院不願意承認他有將黃金綁在外面風吹雨林,
打死不承認,
也就這樣...
黃金他還是不肯放手,
現在我只祈禱,
哪天他神經少一條,
再把黃金綁在外面,而店是休診的,
這樣我就可以立即打電話給協會,
請協會立即將狗帶走,
也許現在榮星會乖一點,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這隻黃金的後續狀況,
今天我一回到家,發現黃金已不綁在外面,
在哪裡?我不知道,
我希望有天還可以再看見你,
讓我知道你一切安好,
其實都怪我,
昨天是可以馬上救他的機會,
可是我怎樣也想不到,
『照片』...也無法救他,
且我是拍得如此清楚,
而這些卻不足以當作證據,
現在我只能祈禱...祈禱...再祈禱...。

在這裡,
謝謝KIKI麻打電話通知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
也感謝此協會特地到這裡瞭解相關一切,
小女子十分感恩。

--------------------------------------------------------------------

(26日更新版)
25日我已委託同事再前往問黃金是否給予認養,
沒想到醫生竟很兇的說:『這是我家的狗,是我要養的,不給人家認養』,
我想...這醫生大概已經心裡有所防備,
也就是,
這位可憐的黃金我們救不出來,
可是我說過了!
這隻黃金如果真的救不出來,
我也要讓這個禽獸醫生得到他應有的教訓,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1.他把狗綁外面不理的情形我已經看過不止一次,
第一次...是一隻米克斯犬,
那時候我忍住了!(也真能忍...)
2.這一次...更誇張,休診...
竟把狗綁在外面,
你們家人每個開著車就出門了!
理都不理,
壓根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水喝等等的情形,
所以我拍下這所有的照片。
如果大家要問為什麼光這些照片無法定他的罪,
1.醫生打死不承認
2.照片無法顯示出他到底被綁在外面是多久的時間,
就是這樣...
我在等待他下一次的犯罪...
如果老天有眼,
會定他罪的....

這幾天我有陸陸續續看『奇摩生活』的網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為看見這一則『新聞』,
而紛紛上網去投訴他,
如果是...在這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願意伸出你的手、動動手指頭,
打上那些字,
這些字我都看在眼裡,
感謝你們....
很感動,謝謝~~

如有後續消息,將在這裡繼續發送,
目前確定的是...
狗還是在獸醫院,
只不過還是每天在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