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狐物語觀後感
日語片
我以為日本片只有成人電影或恐怖片及各式怪獸片.自從再見吧可魯之後.溫馨的動物電影拍得越來越有模有樣.跟佐賀超級阿嬤一樣.足見還是有一些真正熱愛電影的人並不會像商業電影低頭.或做到兩全其美.那種唯美的攝影運鏡效果.感人的劇情...
那種對動物的關懷.不愧是先進國家...這讓我們了解世界上各地都有好人.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做而已...不要把它只當作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來看.那太可惜了.欣賞之餘我們應該仔細想一想.....


你是一個好人嗎?


如果是你...自己做的到電影中所述的行為嗎?


我們上次做好事是發生在什麼時候.....?


我常自我反省.與其仇視那些虐待動物的人.還不如想盡一切方法與手段讓他們去尊重生命.關懷動物.不必去激怒他們...必竟這個世界不是以恨為出發點.這是佛祖的精神.相信我.這很難...這是現世超渡.但也是必免再有生靈塗碳一舉兩得的方法...
祝我們好運.
大慈大悲心..


GOOD LUCK AND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