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當您如此細心的照顧我


讓我成為淑女或仕紳


世上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改變我們的情誼


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自從新的事物改變了你


對我是個擎天霹靂的打擊


孤獨的我只能懷念過去一切美好的日子


如果可以.如果能夠.


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當您如此細心的照顧我


讓我成為淑女或仕紳


世上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改變我們的情誼


所以.我只希望.....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