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Y外形是一條狗.不過他的身份是我家的小孩.....


當然.這個部落格不是給阿SON看的.這只是盡量讓大家知道有一條叫做SONNY的狗...也許再過幾十年之後就要用曾經來表示了...


當初認養的時候...很多熱心的人曾經幫忙取了數十個狗名.甚至動用了較專業的命名學專家...不過後來我給仔細想了想.如果隨便選了個菜市場名.給人一聽就認為是寵物的名字.那就太辜負他主人對他的期待了.


直接取用人名或聖人之名.....


太抬舉我們父子倆了.擔當不起哦.


用專業的姓名學取名.....嗯嗯.自己好歹也念過幾年書.太看不起自己了...NO.NO..身邊所認識的人家小孩.人不如其名的比比皆是.江湖術士常常為了凸顯自己的文筆了得.大多會給我一些文謅謅的文言文名字...甚至父母及小孩將來長大都不大明白自己名字的由來或真正的涵義.更甚的是萬一有型不如名的話做老爸的就跟兒子一樣糗掉了.....


為了不讓取名複雜化.我給自己出了考題.....


1.名字要白話.容易瑯瑯上口.終生通用.一聽就明白含意.


2.名字一定要能夠人狗共用.至少要讓愛狗人士接受.


3.中英文名字都可.但要能互通.也就是翻譯名稱也要得體...不打高射砲.不能唱高調.


4.若是取洋名字.要有多重含意.


5.名字要好記.要好聽.....


就這樣想到頭髮白.配對再配對...SONNY脫穎而出了.....


P.S


SONNY 另一解釋為具有黑社會背景.乳臭未乾的年輕人之意.常用於在美國義大利區的黑手黨.


因為阿SON有狼犬血統.所以我也樂於使用這名字.並且幫他帶上金屬項鍊騷包一下.


阿SON因為我不忍心讓他接受宮刑.所以是一隻完整的公狗.稱他兒子不為過.不過老爸老媽就責任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