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這得意的笑容嗎


哈哈哈.有這樣的主人.當狗比當人好


算算也已經來主人家有3年了


當初要不是他們的認養


我早就被處決了......


主人一家對我很好


他們一家省吃檢用


給我全線最高規格進口美食


專用除臭飲用水及健康保養品


每日多次消毒清潔屁屁腳丫子


專屬座墊.衣服及別墅


每星期專案散步休閒


狗餐廳狗寄宿


上千張傳統及數位相片


比健保更優秀的自費健檢醫療


各式預防針.打蟲甚至洗牙都有


看到我的鍊子嗎


那是特製的生日禮物


那我要付出什麼呢


良好的家教


不亂咬東西


不在家隨意大小便


一點點的馬戲技倆


還有看門


您們看官説説


這是不是涼缺呀


有人當我都不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