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的故事.看門的公狗


P.S.搬家中......






很無聊  又過了一天.懶得動


忘了我只是一條看門的公狗


在主人的眼裡  很難説出口


內心只是.....想出去......走一走


ㄚ嗚...説出來  內心很痛


婚姻沒成就......


其實我還不賴  個子雖小 


長的還不錯!!


為什麼沒有母狗看上我?


 


仔仔媽:  沒關係.你身邊還有我...


ㄚ嗚.....相思也會讓狗發瘋!


為了主人  我搖尾搖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讓主人注意著我!


ㄚ嗚.....相思會讓狗發愁!


 


晚上一家四口都在座


夜間保全有我準沒錯


主人的安全是我的所有


全家快樂是我最要緊的夢


只不過......


ㄚ嗚...我想要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