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Y 的心聲:給親愛的主人.你是我的僅有...


您準備好照顧我了嗎?
 
1.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3.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4.請別對我生氣,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 但你是我的僅有.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 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 但我聽的懂, 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當你打我時請記得, 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我只是選擇不咬.
 
8.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9.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我愛你.
-----------------------------------------------------------------------
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