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相片榮獲2012115日 精選相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KRcpVEWTQUWbjMr4LHqJ6Us-/photo?mid=30729&sc=1#30943


 


小烏來位於桃園縣復興鄉



 


我想.接近百分百的人目的跟我一樣




 


不會是專程來吃它吧.雖然這個很有名..




 


這顆石頭叫做風動石.石下有一小潭與瀑布



 


這樣欣賞免費.想看另一面?門票50



 


就是一個叫這樣的地方



 


這些人我不認識.只是告訴我這裡是觀光景點



 


我這是從最經典的角度拍攝的



 


整個步道來回大約50.平均走兩步要價一元



 


那大石頭的背面就是這樣子



 


這步道真真的實在夠短



 


瀑布並不大.不過著實夠深



 


放大一點看可能比較壯觀



 


可低頭一看就破功了..



 


以下這三張照片可能最值50元門票.這角度拍攝很辛苦



 


可瞧仔細啦50元價值在這裡



 


如果不這樣拍.就無法感受現場的氣份



 


當你看到這張照片時.實際天空步道也已經走完



 


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拍紀念照的原因



 


我想會再來一次的人應該不多



 


換個走道欣賞.還是免費的



 


 


怪不得近在咫尺的一車車大陸觀光客


不選擇來此而去慈湖.


國家級與地區觀光資源的確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