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三響!! 紀念本文於2011年3月5日.6日


連續三張相片榮獲奇摩精選相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KRcpVEWTQUWbjMr4LHqJ6Us-/photo?mid=28517&sc=1#28816


http://tw.myblog.yahoo.com/jw!KRcpVEWTQUWbjMr4LHqJ6Us-/photo?mid=28530&sc=1#28776


http://tw.myblog.yahoo.com/jw!KRcpVEWTQUWbjMr4LHqJ6Us-/photo?mid=28433&sc=1#28812


 


Where The Great Pictures Were Made


部落格長片 201011月桑尼拔武陵梨山賞景記


 


Overture 序幕. 序曲.



大家好!我是桑尼老爹.


經過三個月的養息.我目前已經好了許多


不過為了不讓舊疾再次復發


目前我還是不敢牽著桑尼他上山下水


因為這孩子太暴力了.


我深怕一時用力過猛又閃到腰


那麼這篇文章可又不知什麼時間才能登出了


桑尼老爹我很感謝這陣子大家對於我們的關懷


謝謝你們大家..


 


在過去我的許多作品裡.


我嘗試過許多種類的表現方式


有長篇的.短篇的..特長的與超短的


通常我會把文字內容轉換成簡潔風趣的生活對白


表現在我的部落格電影漫畫裡面


這是本部落格的特色.可能也許是首創的..


至今在我的電影式漫畫文章


還不曾出現過配樂或背景音樂.未來應該也不會有


不是沒有試過.在早期我的部落格尚未出現以前


有看過我桑尼影音幻燈秀的人


一定都曾經享受過那種瘋狂的爆笑笑果


可惜當時實驗性質的作品未善以保存


因為那時候與現在的我還是電腦白癡一個


想想那也是10年前的事情了


 


不加上配樂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在技術上無法達到影音文字同步化


畢竟這是文字形式的作品嘛..


還有.我必須尊重一下別人的版權


最重要的是我很不希望當大家在欣賞我的作品時


讓背景聲音干擾到附近的人家..


再者.沒有聲音的默片


可以讓你我享受到更多良好的 想像發揮空間.


 


 


在我許多的部落格默片電影漫畫裡.


還有一種型式我從未沒有嘗試過


那就是默片裡的徹底默片


幾乎是完全沒有對白的照片文章


但這不是那種在部落格裡放一堆美美的相片


然後作者最多只短短交代歡迎賞圖.


希望大家一起來模仿的那種


我個人很不欣賞那種不清不楚的發表型式


對不起自己的回憶也對不起讀者的次級速食文化..


 


現在


容在下桑尼我..


來為各位讀者推出老爸的新作品……


Where The Great Pictures Were Made


 


COLOUR BY SRGB DULXE.因片長分為三大部



 



第一部份 壯麗的風景


天然的.人為的..



 


 




 




 




 




 




 




 




 




 




 




 




 




 




 




 




 




 




 




 




 




 




 




 




 




 




 




 




 




 




 




 




 




 




 




 




 




 




 




 




 




 




 




 




 




 




 




 




 




 




 




 




 




 




 




 




 




 




 




 




 




 




 




.


.


 


.


 




 




 




 




 




 




 




 



 




 




 




 




 




 




 




 




 




 




 




 




 




 




 




 




 




 




 




 




 




 




 




 




 




 




 




 




 




 




 




 




 




 




 




part 2與part 3請在右方最新文章內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