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拔我從來不希望擁有豪宅!


因為那對我來說  那叫做無謂的奢求


如果說家是一個男人的城堡  這個說法我同意


但對一般受薪階層的我來說


窮極一生之心血精力 


只能換得一只鳥籠  或者說是一個比較大一點的鳥籠


但求遮風避雨


還得要日子過的戰戰驚驚  絲毫不能有所差錯


我只能說呢......要住豪宅何必擁有!


趁休閒旅遊時刻  住進去不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我還不須要去煩惱佈置整理打掃啦


出門觀光旅行住好飯店


絕對是窮人的原子彈


短暫完成資本主義社會人生的夢想..........


 


 


桑拔我在台灣旅遊從來不挑剔  一切隨意就好


因為這塊土地我夠熟悉了


講吃...出門就有數不盡的小吃美食


講住...有看頭的飯店我們消費的起嗎?


講風景...看來看去還不是這樣


還得小心碰撞到了別人要記得說聲對不起


假日想找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想找個停車位都不容易


都市人就是這樣啦


為響應政府說要拼經濟


桑拔我們到旅行社高消費救台灣!


到國外也消費拯救地球!!


最後再把美好回憶留給自己.....


...............................................


...............................................


 


 


室外的花園景觀180度  放眼望去無一不美.


我們不希望面海的朝陽光線刺傷我們兩個懶蟲


所以選擇面花園的房間.不料還反而便宜耶..



 


 


 


桑尼哦..老爸我們這回可沒忘了你


不過...這有機的高山迎賓水果可美味啦




 


 


 


還有我那可敬的老闆


我人雖在國外.內心可還是在辦公嘿.....




 


 


 


因為是吸煙區.所以還要走500公尺才能到餐廳.真的有夠遠啊..




 


 


 


終於快走到了..


因為當地政府規定為防止建築破壞當地自然景觀


所有飯店住宅高度不能比椰子樹還高


所以大家都在山谷下蓋巨型旅館.大廳再與馬路齊平


接待大廳看起來在一樓.實際是四樓啦




 


 


 


先是經過小橋流水


這些池塘都是活水在流動


個個都是生態池哦




 


 


 


這是主餐廳的側門與另外一個水池




 


 


 


這個才是正門.才一走過錦鯉就游過來說早安了..




 


 


 


要室內還是要室外您說了算


我們是城市鄉巴佬當然要到戶外見識見識嘍.




 


 


 


這個飯店因為只接受散客入住


所以早晨沒有接團那麼熱鬧


是都沒有MORNING CALL


還是我們來的太早呢




 


 


 


早餐的果汁與水果開放住客現點現切現場榨汁現取用


可惜桑拔我被美景嚇的目蹬口呆沒有拍攝到...


另外不論餐桌.大廳與走廊都是插上真正的鮮花


在這裡沒有塑膠花這玩意兒




 


 


 


在戶外用餐要有勇氣


這裡的飯店與生態合一.如果餐桌沒有人留守


大到鷺鷥叼走整塊麵包.小至松鼠白鴿搬走盤內水果


是常有的事.不見得怕人的.....




 


 


 


然後就是狼吞虎咽一番.精彩照片從缺




 


 


 


這些池塘大大小小高高低低.有時還穿插著瀑布


真是不知到底通到哪裡.....




 


 


 


吃飽之後就來餐廳池塘邊餵餵小魚.....或者是大魚


飯店提供昨日未食用完畢的麵包也是環保啦..




 


 


 


它們常被住客餵食可精的很吶..




 


 


 


這是戶外涼亭用餐區的一部份.


在左手邊未拍到的地方有許多白鷺鷥在等待你我離開伺機行動哦..




 


 


 


如果住客興致特別高.可以走越池塘


這裡有一個貴族用餐發呆亭保證不受干擾


最適合蜜月情侶使用.但是端盤子的服務員就辛苦啦




 


 


 


在所有用餐區內都不需使用啥用餐卷.


因為本人道信任主義精神.住客想吃幾次早餐都行


看你能有幾個胃啦


想要有人彈吉它唱情歌來伴餐也沒問題




 


 


 


小橋椰林蓮花流水.晴天藍藍池水碧綠


好個美麗殿啊..怪不得常常進入世界知名飯店排行榜


景觀大而且美...............




 


 


 


這種小型蓮花目前台灣也有引進


色彩繽紛奪目


很容易吸引路人注足觀賞




 


 


 


連桑拔我這老粗也不能忍受而多拍它幾張..




 


 


 


出了餐廳區.這裡是熱帶花園區


吃飽後不趕行程來此散步最好


桑拔我為美景而貪步


結果走到腳腫


嘿嘿...又餓啦...




 


 


 


只有在人與景的比例觀察下


與上面那張圖互相比較


就知道此飯店私人花園的巨大


這只是花園區!!




 


 


 


橋外還有橋.過完一橋還又一橋.


如果迷路可以隨時請教飯店巡邏人員




 


 


 


如果桑尼也能來這裡陪伴我們走走就更好啦




 


 


 


中間下方看到了嗎..


終於又讓我看到另一個發呆亭了.....哈哈哈




 


 


 


歐.....我的天!!竟然走到泳池區啦


誰還管他什麼果嶺區呢..


回家換泳裝嘍..........................


右下方那是什麼海星花呀?




 


 


 


阿母..............!


看來好像真的在花園區裡迷路了


這是哪兒呀?




 


 


 


還是讓我們回憶起來了


跟著房屋走就對了...




 


 


 


又看到了小橋流水!




 


 


 


再看到椰林與池塘...!!




 


 


 


看來我應該加緊腳步!!!!




 


 


 


唉....我又不是趕著上班.急什麼急呀?




 


 


 


且看且走著.....




 


 


 


既然進了大觀園還怕給人笑話嗎?




 


 


 


這....不就又踏上回家的路囉




 


 


 


結果.........這又是另外的一區




 


 


 


這裡是橋牌棋藝區!!




 


 


 


通常橋牌棋藝區也是雪茄聚樂部.


這個好


好歹我也是煙斗客嘛..........




 


 


 


註:有些國際高級旅館.為滿足所有挑剔的住客需求


      就會設置有雪茄聚樂部.通常是在室外夜間飯後開始


      大伙兒在此交換橋牌棋盤技術


      或是旅遊探險心得.或者品味各式各樣煙草的好壞


      甚至於舉辦點煙斗的時間長短的趣味比賽


      印象中台灣好像有那家飯店也有...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