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顧小小狗經驗的我,,,好幾天都讓牠們在髒的地上走來走去,


                  今天休假終於可以讓他們有一個乾淨的環境了,也一一幫他們都洗了澡


                  也 掛了頸圈,不然都分不出那隻有洗過那隻還沒有點過藥....


                   (一個人的我真的手忙腳亂)


                   點上(找不到)希望他們都能變人見人愛的乾淨狗狗


                   這是住在二樓的小小狗



 


大家好:我是阿橘....我很可愛喔....看到的都是這麼說喔...


 




 


大家好:我叫藍藍  是個弟弟   我的優點:長的很man,,,體格很棒.


 


大家好:我叫桃桃     因為我帶桃紅色的項圈啦.....


 


大家好:一看到我,就知道我叫作阿黑吧!    因為狗如其名.暸解了吧!


 





 


我們都很乖....請讓我們陪著你渡過幸福的每一天....來帶我們回家好不好!!!!!


                    有意願的善心好人,請留言給我們的姐姐~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