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  明月  流浪的狗                   桑尼拔寫於"國慶"日.


 


我.....終日多愁善感


因為我是一隻無主的狗狗


我.....終究一生坎坷


離開我出世的老家


生於斯.長於此的老家


處處無家卻處處家


悠悠漫長路呦.........


 


我.....一生到處碰壁


東奔西走未曾嘗到樂果


我.....的生命就是如此


因為我是一條流浪的狗


長路無盡夙夜匪懈


到處乞討呦


可從未有人願意幫我


 


也許你們會認為


我只是一條陌生的狗狗


沒什麼大不了...


願上帝有悲天憫狗之心


讓我能在天堂上的花園中吃飽......


 


我親愛的各位朋友  再見了...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見


讓你再看到我這骯髒瘦弱的臉孔...


我將搭乘通往天國的列車


也許我會橫屍半路中...


 


也許你們會認為


我只是一條路過的狗狗


沒什麼大不了...


但也請你給我一個你的承諾


讓我們在天堂中再相會......


 


.........................................................



放屁................!


桑尼馬上給我著裝


我們現在就去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