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尼...告訴我
你憑什麼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  就憑我一身是膽.誓死捍衛你家財產的行為.
      我就應該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告訴我
你憑什麼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  要說忠肝義膽.我們狗族一門忠烈...
      不輸宋代楊家將.上有關帝公.下有你家桑尼        公.所以你應該給我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告訴我<汗顏中...>
你憑什麼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  自古到今有聞賤主遺棄狗.没有狗賤遺棄人.
      所以我就應該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告訴我<羞愧...>
你憑什麼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  當你們人類有難...作父母的會想到子女.
      丈夫會想到老婆.老婆想到兒子.
      兒子只會想到馬子.女兒會想她的男朋友.
      你們眼裡哪會有我?對你們而言俺只是可被
      犧牲的物品.即使搬個家都可能籍口把俺丟了
      .還美其名叫放生...而俺為了你們命都可以
      不要.大丈夫有殺身以成仁.無求生以害仁..
      若非當初知遇之恩無以為報.........
      天下哪有這麽好的事啊...


桑尼...告訴我<無地自容中...>
你憑什麼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尼  賤狗不嫌家貧.只有我不會尚肖想你的家產.
      只有我不會利用你們.不會欺騙你的感情..
      不論你有多麽失意或身處危機...
      只有我會聆聽你.陪伴你..鼓勵你...
      你說你應不應該給我享受如比的待遇.


桑拔  義子所言甚是.老拔當然應該與你分享老拔
      的財富美食......


桑尼  那還等什麼.LET'S GO...媽咪啊妳也來...
      我聽說有一種食物叫鮑鱼的.
      不知味道如何..................


桑拔  無言中......史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