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流浪狗

2007/03/11 16:07

這隻小黑是繼小黃peanut 之後,再度有一隻狗流連並且居住在這個河堤公園的狗,但他一直沒有peanut來的幸運,因為一場大雨,讓來公園遛狗的朋友,把peanut帶回家,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他就是簡耐吉的麻麻三個月之前寫的那一隻,他好可愛但也是好可憐 ,每天看到我跟nike到公園的時候,只要那個壞心眼的農夫沒有出現,他一定衝來歡迎我們,他是一隻很親人的狗,非常的溫和,陳小耐呼呼他,他也不介意,還是來跟我玩,依我判斷,他應該還沒有滿一歲,因為我們看到他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大一隻。


小黑正在吃我準備的料料,我每天都會帶一些東西給他吃。



這個星期我工作之餘就是帶我媽去看我丫嬤,所以由簡耐吉的麻麻代餵



你知道他在看什麼嗎? 他在看常常拿東西要砸他的壞心農夫有沒有來,有來就要閃了,這就是我要把他送出去的原因了。


好乖耶~吃完碗內的還去撿掉了的料料來吃。


這是他跟陳耐吉比較圖!陳耐吉最近比較胖已經快11公斤了,他應該有個20~25公斤左名吧!


哎~我的耐耐胖不是沒有道理的,人家小黑狗吃飽了在玩,你卻坐在地上看…


這隻小米的主人說他有13公斤。


小黑跟小米玩的很開心。


小黑…我們要回家了,你自己要保重哦!看到我來要快出來吃料料嘿!


大家幫我貼到各大流浪狗協會的網站上吧~!我實在不忍心看這隻乖狗狗,沒有人要,他真的很乖哦~!看到我們要走了,也不會跟我們走,好懂事耶!


 


小黑的個人檔案:


外號:小黑(因為黑)


體重:20~25公斤(目測值)


性別:小男生


年紀:未滿一歲


絕活:會拿自己的碗 ,會看人臉色,會撤嬌,會很乖。


特色:愛乾淨,流浪這麼久,雖然有愛狗的媽媽偶侵幫他洗澡,但是,他從來就是保持的很乾淨。


 


認養的資格:


1.要愛他一生,至少10年以上,每天請至少陪他玩半小時,定期帶他出門走走。


2. 不論你幾歲想要擁有他,都至少先跟家人談好,要讓家人同意。


3. 在家不要關住他,讓他有一個活動的空間,出外請牽繩(我知道我最沒資格說出外要牽繩)但,為了狗的安全還是牽吧!!


4.請為他植入晶片,並且,每年要帶他去打一次八合一的疫苗,第一次我會先出錢帶他去打,每個月按時服用犬心寶…預防心絲蟲的藥。


5.請為他結紮吧!!我知道我也沒資格說…但還是希望可以為小黑做結紮手術。


 


能夠確實的執行者,也有意要認養小黑狗的朋友,


nike姊姊的聯絡方式如下:


nike姊姊家住桃園的南崁。


nike姊姊的電話:0915275408


nike姊姊的msn:v5678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