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戰鼓.....................>



我們背起沉重的背包
拼命向前衝
我若是沒有被抓去
一定回家來看妳


 


樂樂黑妞三狗捨不得
捨不得分開要離去
我若是沒有被抓走
一定回家來看妳


 


敬我可愛的岳母
為了人狗相處的和睦
設立那隻不平等公告
實在很可惡...


 


為了爭取狗狗的權利
不只為自己
抗議的道路
不分我和妳


 


<鳴戰鼓.....................>



我們走過了竹林
跨越永貞路
心中既緊張
又怕受傷害


 


我要讓他們記清楚
不因我們只是狗
我若抗爭得勝利
一定回來與妳長相守


 


雖然汗水流成河
臉上充滿了髒污
花費多少的精神
才能在此地歡呼...


 


<鳴戰鼓.....................>



我坐在公園的高台上
心中想著妳
達陣的心情
妳說多甜蜜


 


現在的我要趕著回家去
我的熱情似把火
命好不怕運來磨
親愛的我要回家囉


 


我們扛起背包唱著歌
這次抗爭值得後人來訴說
勇敢的米克斯兄弟們
莫忘辛亥黃花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