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PO的圖比較多...
反而好像文章字就寫的太少了...
所以 在開場白之前最好先來灌水一下下......


你們大家吃飽了嗎?
上廁所洗手了沒有?
晚上睡覺要蓋被被哦......


<那個什麼姊姊的.稍安勿燥>


昨天早上天氣很好.....
今天中午天氣陰陰的.....
明天晚上可能會下雨......


<那個什麼什麼姊姊的..請保持幽雅的形象>


今天好像有點忙...
明天應該不會忙...
搞不好後天最忙.........


<那個什麼什麼什麼姊姊的...放下您手中的武器!!!>
<那個什麼什麼吉的...別...別咬我.....哇.........!!>


別以為桑拔<是誰説三八的!>臭蓋...
寫出這樣的文章出來..
明天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俺都不能保證自身的安全哦......


....................................................
言歸正傳啦...
這篇短文的主題是要給大家欣賞1250分之1秒的動態凝結快感.
拍攝狗寶貝與小孩.如果讓我選擇..
我覺得拍攝狗寶貝可是難得太多了...
我那"史"毛小孩.在家裡中規中舉..
就跟一般家庭的GOOD BOY一樣.
拍攝的配合意願頗佳..
只要稍為用手固定.他機乎就被定格啦...
所以接下來你要拍左邊.拍右邊.可以說是任我行...
作品的完成度超好.一直是OK的..
可是一到了戶外啊......呵呵...
暴衝能力驚人.力道是可以把星巴克的戶外鐵桌瞬間拉垮的..
桑尼只有13.5公斤而已耶.........


這樣的爆發力是來自平時的耐力訓練.....
這樣的行為動機是膽小易受驚嚇...
在戶外如果要將桑尼抓起來擺好讓俺拍攝...
説實在.那是幾幾乎不可能的啦...
所以各位看官門...
再瀏覽一下桑尼以前的戶外照片...
大多拍到的只是巧合因素佔一半啦...
不一定是桑拔有什麼特異功能之處...
可以叫桑尼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本領耶...


這次的課程任務是跳高...
對桑尼的要求是負重背包3公斤.成功跳越過欄..
<沒有特別高啦...桑拔不是魔鬼士官長>
對桑拔自己的要求呢...
是要把桑尼跳高的照片呈現給大家...並交換意見..


桑尼不是笨蛋
如果我命令他跳
他才不理我
自顧自的捻花惹草
三不五時還拉泡尿
簡直無視俺老爹的存在
硬用牽繩拉他眺.....
他就怕得用鑽的..........任務失敗啦...


不理他...
他就自己跳來跳去..
姿態還蠻優的..
可是照起來一團狗影........任務二次失敗...
可恨啊...


所以我只好回家
再請出我的古董相機...
拿了3盒軟片
將快門設定到1250分之1秒以上
用高度快門及連拍的方式...
誓言要將桑尼的跨欄瞬間保留到我的映像回憶中...


代價是很大的...
因為桑拔很久沒拍動態攝影了...
付出的108格底片...
只有這麼一點是能看的...
人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