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説   這是一張難得的照片...


 


平日的阿SON嘻皮笑臉慣了...


老是給人映像不正經...


當時的我正在與各位格友回信..


時值黃金夜晚.


桑尼本日出勤完畢..


剛剛梳洗SPA出來...


穿著從美國帶來的睡衣.<因為太大件.所以當睡衣>


坐在沙發上享受他的電視..


我回眸一看他出現了招牌眼神...


所以有了這張相片........


......................................................................


這叫作史特龍的眼光...


八字倒溯眉毛


略帶哀怨的眼神


讓人心生憐憫之心...


坐在權威的豹紋墊上


帶著刻上名字的不鏽鋼鍊及名牌


後有聖誕靠墊...


兩腳沉穩的平放


一付董事長的氣勢


真的是感謝他利用電視廣告之餘


接受小人我的專訪.......


 


不出勤務的他


才是一家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