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夜平安...


桑尼老爹在上班......


吃大餐.


團圓飯..


圍平安..........


不稀罕..........


我要做一件可能沒有人想過的事......


..........................................................................


SONNY MY SON.你在家陪媽麻.........


爸拔在這裡上班...


要做一件事...


買一打上好罐頭


買兩包上等乾糧


十根烤香腸...


一罐大牛奶


一些紙碗.........


再多一個人我就扛不動啦.....


再來一隻手電筒........


爸拔要去找在荒涼的草原邊.......


你的同伴.....


英雄不怕出身低.....


做狗也不能忘本...


爸拔不信教...


但是民胞物與的事.爸拔幫你做.....


莫忘記你從哪裡來...


窗外還有你的同胞啊......


莫讓朱門酒肉臭....路有餓死狗.....


聖誕夜不是只有人類的......


也不是乖兒子你的.....


你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


聖誕老爹來啦......


不要搶.....


不要急.....


有的吃...


慢慢來...


不夠吃...


爹再買...


今夜不把錢錢花光心不快.......


不需襪子不需禱告來來來.........


時間過的還真快...


阿爹有空我再來..........


...........................................


別讓寶貝們像賣火柴少女手上的火柴一樣......


一隻隻的燒光哦.....


讓我來把安徒生的悲劇童話......


給它照亮起來吧.


謹此獻給天下所有的愛狗人......


與失去愛的......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