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們的眼神如此的傳神~但~能逃過死神的招換嗎



 


我好想自由啦!


你們人類當初用錢把我買回來飼養!


看我們小時後非常的可愛!


但!卻愛我們不久啦!害我們被關進收容所!


人類!我們欠你們嗎?為何你們的愛都是短暫的呀!!!


與其給我們隨處丟掉!還不如再花錢時!先做足公課好嗎!!!


拜託一下啦!不然就別再花錢!!!或是隨意認養!!!




喂!人類快點放!我們出去啦!


我們情願在外玩死啦!


也不願~等這你們給我安樂死啦!


快點放我們自由啦...................................................................................啦!


 




對呀!!!


我也想出去自由奔跑啦!


在這裡跟在死牢內一樣啦!


每天都睡的不安穩!


不知何時要被抓去打針!


這樣的日子好可怕啦!!!!




麻麻拔拔你們在哪裡啦?


為何不要我啦!!!我到底~哪裡錯了啦!


你們為何狠心要讓我獨自一人!


流浪街頭啦!!!


在裡的鐵絲網跟水泥地好冷呀!


還是家裡舒服與溫暖啦!


拔拔麻麻我想你們啦!!!!!!!!!!!!!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樓上的哥哥姐姊妹妹弟弟們!


別這般哀怨了啦!


學學我啦!笑兮兮的啦!


日子才會快活啦!反正日子一久!


若沒人來認養我們!就只有死呀!


別以為人類多有情啦!


這裡不錯呀!有吃有喝的!又不用去外面搶食爭地盤喔!


何嘗不好呢!?等吧!吃吧!喝吧!


認命吧!




樓上的拉拉兄!


您是如何做到這班開朗呀!


米魯弟您是問我喔?


對呀!


反正有吃就吃吧~日復一日囉!


這裡銅牆鐵壁也難逃離!既然如此又是何必絕食呢!!!


屆時就一針賜死吧!


米魯弟!先吃點吧!


太瘦的話!若是有人類來認養時!你才有機會在重生喔!!!




哼!我才不像拉兄這般沒志氣喔!


我不吃就是不吃啦!


我情願臭人類快點讓我死!!!


也不願多活一天!!!


這裡的感覺真是恐怖啦!!!


拉兄說~小老弟呀!那你當初不會跑快一點喔!


如今就不會在此抱怨了囉!


吃點吧!你若惡死了!反而讓這些人類快活喔!




樓上的哥哥!


拜託您吃點啦!


拉兄叔叔說的對!你若餓死了!就便宜了人類啦!


你若餓死了!就沒人陪我說話了耶!!!


要死大家一起死去啦!


別丟下我好嗎!我不想生時無伴!死時也無伴啦!!!




對呀!要走大家一起走啦!


人類都不是好東西!


為了市容美觀!而抓我們!


為了夜半好眠而打我們抓我們!


我們咬孩子也不是故意的呀!是你們不懂我們的領域性!


是你們不知我們的獸性!請你們幫我們節紮你們不要!


讓我們生!再讓我們死!你們以為這世界沒報應嗎???


等這吧!自以為是的人類!


左邊的說~老爹~別說了啦!睡吧~看可否自然的睡死~這樣的死法睡好了!


所以別再吵了啦!大家一起睡啦!




我不要啦!!!


阿姨~阿伯~哥哥~姐姐!


你們不要再說了啦!!!


人家不想聽啦!!!


人家剛進來!人家會怕啦!


 


 


看完有何感想呢?????????????????????????????????????????????


這就是主宰世界人類的行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