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可愛的女生!


愛傻嬌!聽的懂人話!


掃無晶片!後腳受傷!不瘦!額頭中間有意到白毛!


看到方位!又是在台北縣永和市中正橋下!付費停車場內的空地上!




地上較涼爽所以她都躺在沙灘上!




她的眼睛是這種顏色的!




她很乖!黑人只能養一隻!


誰呀?她是誰家的孩子呀?


拜託來帶他回家啦!




她很溫柔啦!




她耳多很大喔!




你們看她的額間有一道白毛啦!




她真的想回家啦!




拜託啦!我還有一些照片在照片簿內喔!


拜託看過我的人!跟我主人說!


黑人與黃阿姨的朋友們!


一起幫助我!讓我昨夜不再用流浪了!


我現在..在照生會貓狗119那裡!


主人你要來帶我回家喔!


服務電話02.2670.7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