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角度看.大家或許不明白.....




你們看...我像不像一隻小綿羊呢....


我是忘記用"超級洗白白"洗毛精洗毛啦


否則你們就知道什麼叫做


冬天裡的雪白羊毛被了


想要擁有最具"生命力"的"羊"毛被來幫妳暖窩嗎.........


保證不會電線走火發生火災


環保又不浪費能源


下面是我的原始領養資料哦...


 


大家好~


我是可愛又親人的羊妹妹


(大家都說我像隻羊........)


今年四歲


雖然我的體型不太小(9公斤)


都是因為收容所的伙食太好


我才會不小心變胖拉!!


可是我的身體很健康優


蔡媽媽有帶我去做檢查


說我是健康寶寶呢!!


只是以前的主人嫌我吵


把我的聲帶給割掉了~~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會撒嬌的


只要你不摸摸我


我會伸出我短短的腳


拼命的勾阿勾


看誰可以抗拒的了


羊妹妹的魅力~


 


好希望能有個溫暖的家


和愛我的拔拔跟馬咪


我一定會很乖很聽話的


因為我不想流浪


也不想再回到收容所等死~~


 


羊妹妹的詳細資料~~


混貴賓犬


屬中小型犬(9公斤)


四歲


有生育過(已結札)


做過四合一及血液檢驗


已做節育手術


乖巧聽話(已被割除聲帶)


好餵不挑食


大小便會在室外


無皮膚疾病


 


如果您願意給她一個家


請與我們聯絡


 


娜娜麻 0980-225011


....................................................................................................................


.....................................................................................................................




我看起來很酷的吧...


呵呵呵...




這就是我號稱冷面笑將的模樣


表面很冷靜.內心卻充滿熱情洋溢的標準表情


 




就像是名偵探柯南一樣...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可是什麼都知道哦


我可精的像猴兒似的


姑娘沙皮我什麼沒有


可就只有臉皮最厚


娜麻曾經有拿呎量過


少說我也有3公分厚.........


有沒有人厚過我的啊............................


想跟姑娘我做朋友嗎


以下是我得原始認養資料...


........................................................


.........................................................


可愛活潑的沙皮妹


終於來到那那麻家中途


學習能力強


已學會坐下等待


及定點上廁所了


牽繩散步及自行上下樓梯也OK


才來短短的幾天


就已經記住那那麻家在幾樓了~~


 


食慾超好不挑食


喜歡偷跑上沙發床睡覺


只要給她一張固定的睡墊就可以嚕!!


不愛吠叫(我還沒聽過她叫~~)


愛找人跟狗狗玩


(那那常被她搞瘋.......)


愛撒嬌


怕水不愛洗澡(等她習慣就不會了)


皮膚狀況正常


但要常幫她洗澡擦臉清耳朵


因為沙皮狗的皮膚容易出油


大該3~4天就要洗了


脾氣溫馴不會生氣


已節育


如果您喜愛沙皮


千萬不要錯過她優


我的獸醫說


難得看遇到


個性這麼溫馴又穩定的沙皮


 


那那麻 0980-22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