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隻山羊
不過目前的我真的很像
我很像頑皮豹
不過我真的不是................


 


可憐的我啊
我的前主人長期忘記餵我
而我也無家可歸
導致我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所以看起來既是縮水也變得薄弱了


 


為了強調我目前的健康狀況
我暫時脫下我那一身美麗貴氣的長毛衣
順便讓好心的醫生與愛狗志工人士們
幫我做身體健康檢查
看.....!除了因為我是長期饑民而露出一身排骨
之外.我並無任何重大疾病傷害.


 


可別小看我目前這樣
您只能把我看成是不小心減肥過度才會變成這樣
我今年四歲.最多不到五歲
正是大好青年時光
如果那位慧眼識英雄的人認養了我
讓我得到三餐溫飽
過不到兩三個月後
您就會看到我脫胎換骨
就像電池充飽了電
氣球充滿了熱情的空氣
讓我再度脫穎而出
再一次穿上我那貴族血統的毛衣
那將會是您最大的驕傲
而收養我的恩人啊...
你們的飯我沒有白吃
你們的愛心沒有白費
您的恩惠讓我重拾貴族的尊嚴
當您帶我出遊時我會帶給您貴族般的氣勢
讓您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而我將會以身相許
終身常相您左右
用以報答您的知遇之恩..............


 


..................................
想要認養我嗎
想知道古代牧羊犬的模樣嗎
請看下列原文資訊...



參考照片1RICH麻家的寶貝     這才是我應有的模樣 



參考照片2RICH麻家的寶貝     這才是我應有的模樣
..................................


忽然發現


他長得好像頑皮豹喔!!


雖然還是很瘦


不過經過照料之後


身上並無其他嚴重的病症


性別....男生


做過血液跟四合一檢驗....正常


無皮膚病


但耳朵有發炎現象....正在治療中


眼睛分泌物較多


獸醫研判是因為耳朵發炎引起


所以等耳朵治療好後


情況自然會改善


體重....15公斤左右


興趣....趕羊


他在狗場裡


天天都把狗場的狗兒們


當成羊在趕拉!!


所以都被欺負.......


他是大型古代喔!!


體型比之前送出的古代滴滴們都還大隻


所以等養胖之後


應該會更漂亮滴


喜歡的人請趕緊與我們聯絡優....


蔡媽媽 0932-747875


那那麻 0980-225011


http://tw.myblog.yahoo.com/ivy6410232000/article?mid=1173&prev=1176&next=1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