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線的雕塑  桑尼 你在看些什麼


這張相片對我來說充滿了趣味性
首先 我被他的光線給迷住了
仔細看看桑尼鐮刀狀的尾巴還有四隻腳的右方
是否發現特別的明亮
好像被鍍上一條條銀色的光芒
如同是畫筆一般像是被畫上去特別強調的
胸部與左前腿與頭耳的邊緣線條也是一樣
這種運用光線描繪形體的邊緣型態
有人說是打背光
我就姑且說它是光雕吧........


因為相機鏡頭解像力不是很好
卻剛好利用這缺點來表現出
桑尼身體毛色的矇矓美
哈哈...這樣看起來桑尼身體的配色
還算蠻均勻的好像油畫一般的質感哦


粗粗的不鏽鋼與另一條也是很粗的鍍銀項鍊
讓我想起粗獷的美國西部牛仔精神
也同時讓我聯想起黑手黨或幫派的感覺
就連名字也是一樣啦
SONNY原本就是黑幫大佬稱呼小弟的說法
但是稱為SONNYKING反而是
形容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後起之秀喽...


喂喂.....
桑尼啊...
這麼說..你很邪惡哦
才不呢
照字面翻譯
我叫孩子王...是親善的大孩子哦..嘻嘻


這條皮背帶是特別選擇的.
顏色很搭配桑尼我..
戴上它就好像美式電影裡警探的胸前槍背套
這樣子可以中和一下邪惡的感覺..
另一方面俺是黑嘴四腳白
四隻穿白襪襪的英式足球狗
俺不踢美式的
因為那太粗暴的啦.


矇矓的背景
機乎只剩顏色
快讓人分不清是什麼
不過桑尼與腳下的綠草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哦
這樣的表現是不是讓照片更清析立體呢


話..........說了那麼多
那麼...
桑尼啊
你到底在看什麼呢
那麼入迷啊..........


這...這說穿了哦
可是會破壞浪漫的氣氛的耶
俺..俺..
俺是在看那個...
賣香腸的啦.........
香腸北北啊...
俺在這兒啊...
嗚嗚嗚...
拔拔.....
我要粗香腸啦...


.............................
後記
謹將此文獻給米腸拔
腸拔...這次我沒有偷懶哦
不會讓你看兩下就沒有字了...
.............................
附註
聽說台北縣市周錫偉先生
將暫時停止全面撲殺北縣的流浪狗
這真是人道主義的德政
謝謝賈老師
謝謝郭先生
謝謝周縣長
米克斯萬歲 流浪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