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在室內養狗狗嗎...


您常常被滿地的寵物屎尿味煩惱嗎......


 


嚴格來説.我們家的成員都不太注重衛生習慣..


因為我們家有養寵物.而且養在室內.......


所以一切的髒亂與怪味我們都應該把罪魁禍首指向那隻躺在你我身邊而正在對你搖尾巴的畜牲...........


這是什麼話...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不太介意人家説我衣衫不整.五味雜陳啦..


但是説我兒子不衛生我卻難以忍受...


所以........


一切從狗做起........


..................................................


一度的水是1000公升.要價10元左右.一筒水20公升.要使用50筒水才能用掉一度的水.......


所以世界上最貴的水叫包裝飲用水...或汽水..


350毫升賣你20元.它比汽油還要貴..


基本上用水做為清潔地板還是很划算的...


為了環境衛生.還可以擦地板做免費運動..這種資源是可以合理浪費的.


.....................................................


我常帶我家桑尼出門...


逛街上山下水跑步走路


不論是水灘泥濘草地上打滾.......


我以上所説的可不是形容詞哦..


我的要求是......


桑尼的衛生水準要能夠跟我上床睡覺.


................................................


換個角度想像


如果我們是一位英式足球隊員.


打完球賽回來一身髒又是如何上床睡眠呢...........


所以只要把那一套標準作業程序放在狗寶貝身上就行了...


..................................................


乾洗...不太髒時採用.如外出或是散步大小便時.....


藥用酒精噴灑-重點是腳趾甲縫.嘴巴與內耳.尿道與屁股哦.....嘴內清潔使用牙刷牙膏或漱口水哦.


使用濕紙巾沾寵物除臭劑擦拭.再用乾淨小毛巾擦乾..


抹嬰兒爽身粉於腳掌內側後外加些許專用香水於頸背部.


 


濕洗...高髒度使用


滴露或撒威龍稀釋液噴灑後按摩使其吸收並消毒


沐浴沖洗上沐浴精


再次沖洗乾淨.重點是要把將要掉毛的毛髮洗乾淨才行.


用乾淨的大毛巾擦乾..


重覆乾洗步驟...


..............................................


我的大小毛巾浴巾只有兩條


我兒子大小毛浴巾共12條........


否則怎供換取使用.....


 


居家環境


狗籠.狗墊.狗毯每日消毒後噴灑除臭劑


狗碗.飲水食器清洗晾乾後放回


記得加強通風哦...


必要時使用電扇強制通風.


 


如果狗狗在家室內大小便.嘔吐.或飲水飼料可能掉落器具外面時...<目前我家兒子是不會啦>


當只有一隻拖把與水筒...記得先將污物移除哦..


第一次使用自來水沾濕半乾使用來將地板污漬擦拭乾淨.


脫把清洗乾淨.


第二次使用百分之5到7的漂白水加入筒內將拖把放入並擰乾再拖地一次.


地板噴霧除臭劑除味.


強制通風3到5分鐘


如果有兩個水筒.那就可以採用上圖所視.一筒清水一筒消毒藥水使用.


拖把使用後要泡消毒藥水後再擰乾才不會越用越髒哦...


..................................................................


為何不鼓勵使用漂白水與地板清潔劑同時使用.....


當兩種酸鹼不同特性的物質放置一起是會演變產生令一種有毒物質的...


可能導致失明...........


而且清潔劑的香混雜屎尿的臭.....


怪臭怪香的...也許不美妙......


.................


就這樣...


俺兒子當然可以室內自由行喽...


註..


天冷時有室內拖鞋及毛衣穿.....


夠人性化了罷...


兒子ㄟ......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