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説世界上巴黎的狗狗最美麗~嗯...
也有人説中國的狗狗有最好吃的東西~嗯嗯...
他們説米蘭的狗狗時尚沒得比..YES!


你説那有多美麗!


 


我只希望有人理...
不要把我來丟棄..
那位善心人士收留我.
你説那有多美麗!


 


只求碗裡有東西...
偶有牛奶可以吸..
溫暖趴在主人的懷裡.
你説那有多美麗!


 


有時靠近主人的桌椅...
看著主人動紙筆..
沾染一些文化的氣息.
彷彿我們都在書畫裡..


三不五時逗逗我的鼻...
輕輕慢慢溫柔地..
把我甜蜜抱懷裡.
你説那有多美麗!


 


多美麗啊!多美麗!!
你説那有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