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


 


他們讓我失去了我的所愛


他們讓我不再是心肝寶貝


他們用力擰扭我的毛皮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


 


他們把我趕出我的家


他們奪走了我的骨肉


他們丟棄了我的玩具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


 


他們剝走了我的衣服


他們丟棄了我的飯碗


他們不再熱情的呼喚我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


 


他們讓我失去了主人


他們讓我成為喪家犬


他們讓我永遠處於饑餓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


別這麼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