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發現幫桑尼拍攝生活的照片通常會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去溝通.


而我卻是樂此不疲的


因為藉由相機的觀察


使我更了解狗七情六慾與臉譜微妙的變化


藉由長期的默契能使我們能更加彼此的需求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因為桑尼的表情充滿了自信


加上披風的感覺讓我聯想到以前的歷史課本上


那些什麼大帝或拿破崙之類的肖像的


而且桑尼的眼神臉龐擺動的角度


剛剛好完全符合這種肖像照片的需求


 


 




上圖這張開懷的照片


像不像是勝利者登上高地後的歡呼


居高臨下的氣勢也表現出


桑尼對自己的賀彩


拍攝這張照片時桑拔我正在照顧其他公園內的街狗


因為怕桑尼自己跑遠了


所以把他抱起來放在高高的大石頭上面


剛開始的桑尼是很不安而且也很不高興的


等我工作完成一個段落


回頭一看桑尼竟然有這樣的表情


當場將它記錄下來.....


 


 


 




這張照片桑拔我是比較刻意去安排的


蝴蝶結這樣的東西


桑拔買來只有在桑拔結婚時才用過一次


在台灣大家通常參加喜宴都是便服就進場了


通常男女衣著都不會很正式來表示尊重


那麼買一個蝴蝶結一生只用一次豈不是太不環保啦


喪拔我在整理家裡的舊物時


發現了這個寶貝就決定也讓桑尼今天派頭一下


所以刻意拍攝這張照片


讓桑尼威風一下下


加上這披風展現一下參加皇家夜總會的氣息...


看起來桑尼也很受用也很溶入氣氛呢


 


 


 




看................


老爹中場自己休息一下下


正在享受喝茶配吃烤香腸的時候


桑尼馬上變成這種表情了


我把烤香腸插在草地上繞到側面來拍照


桑尼表情依舊定格...


可以完全渺視桑拔我的存在.............................


 


 




在一番又跑又跳又跟街狗哈拉許久之後


桑尼總算安定下來了


不過冬天的太陽依舊不敵陰冷的北風


這裡是河堤


桑拔還是感受到許許的寒意


就以這張"大王的披風"作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