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車禍重傷的小瑾急需要一個家(轉PO)


 


 


 


車禍受傷前,在補習班旁睡翻的小瑾 (男生)


↓↓↓↓↓



 


 


 


學生家長送給小瑾的衣服~很可愛


牠也睡得很好


我還記得那天叫牠叫不醒


太好睡了~


↓↓↓↓↓


 


 


Date: 96- 01- 03



 


 


 


小瑾的由來-------


大約去年11月,公司門口都會待著一隻流浪狗


看起來很沒精神,垂頭喪氣


 


向附近鄰居打聽


結果是牠被棄養


 


牠是一隻土狗,黃色的土狗。


 


 


 


小瑾:我曾有家!兩個家、兩個主人...... -------


前一個主人是隔壁涮涮鍋的老闆


但老闆也是多日前受托去吃涮涮鍋的客人照顧牠幾天,說是要出國,等回國再帶回去養


但第一個主人從此之後就再也沒回來了~


 


而前一個主人因為涮涮鍋店的生意經營不善


頂給別人,半夜搬家,卻把牠留下  (生命比家具用品不如??!!)


 


於是牠就一直在附近流浪,一隻悲慘的小狗


被二度棄養 (牠的心該是充滿惶惑及強烈的撕痛:我做錯什麼了麼?主人在哪呢?我會乖乖好嗎..)


 


 


 


流浪到補習班,重燃希望-------


直到我們一個學生(李瑾)餵扡吃東西,照顧牠


我們還一起出錢集資帶牠去打預防針,洗澡


買了項圈給牠


讓牠有歸屬感


讓牠感受到愛


 


一開始,這隻黃狗不吃、不喝、不睜開眼、不搖尾巴


慢慢地,牠願意張開眼,願意吃東西,願意搖尾巴


有活力了~


 


我想,牠已感受到大家給牠的愛了          


後來,我們還給牠取了一個名字-[小瑾]


 


 


 


關於小瑾--------


牠是個很乖巧的狗


很有正義感


牠曾偷跟我到公園


 


看到來者不善的狗會保護我


看到有流浪的公狗想對其它小狗〔性侵〕,也會主動去保護別人家的小狗


 


牠開始將補習班當成家了


附近好幾位鄰居也很照顧牠


但大家都礙於無法帶回去養


一直以來,牠都待在補習班門口


 


 


 


飛來橫禍,顛倒小瑾的世界-------


但是,今天96.01.19(五)下午接到學生傳來一封簡訊---


老師,有人打電話給我說狗狗出車禍了,現在在醫院,怎麼辦?


 


回傳簡訊要她放心,我會去古亭動物醫院看看。


 


最後是由補習班的魏主任去醫院瞭解情況,醫生說情況不太好。


脊錐斷了,前腳骨折,多處挫傷。好的機會微乎其微


 


醫生說:


前天一早有位張先生把牠送來


說看到牠躺在路邊


動也不動


在哀嚎


於心不忍


所以送醫急救


留下3000元的醫藥費。


 


我還不敢把情況告訴學生〔李瑾〕,因為怕她影響心情,她下週還要期末考。


沒想到醫生打電話給她,把情況告訴她。(因為頸圈上有她的行動電話〕


 


晚上遇到一位家長,因為她家裡養了貓狗
對動物醫院很瞭解,知道哪家醫生好


所以一見到她,我就把事情告訴她,問她怎麼辦


她和另一位家長二話不說,聯絡她們認識的醫生,去把牠接出來


到木柵的{自強動物醫院}找那位老醫師
他們說那位老醫生很有醫德,醫術也好 ---真是好感動。好心的人不多了。


 


回來後,小瑾受傷太嚴重,大小便失禁


需要有人隨時照顧


而補習班隔壁洗車店的老闆自願照顧牠幾天


因牠平時真的好乖,大家都很心疼


 


整天下來,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我和導師們下班後還到洗車店看小瑾


老闆很心疼地一直對牠說話


要牠加油


要牠堅強


我們都忍住不哭。


牠真的好可憐。


 


老醫師說:


牠復原的機會不太


就算活下來了也是下半身癱瘓


但給牠一個禮拜的時間


或許牠復原能力強,會好起來


但很難


如果癱瘓了


為了牠好,應該就讓牠這樣走了


而不是賴活著


狗也有尊嚴。〕


 


我們不斷為牠祈禱


希望可以好轉


 


扡好不容易得到人類的疼愛,又那麼乖巧。


 


我們都不想放棄


我們在等待奇蹟


 


 


 


小瑾受傷的資料照以及復原照


↓↓↓↓↓


 





我狠努力想活下去


請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小瑾現在在名人動物醫院 (← 點我)



http://www.famousvet.com/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48 巷 23 號 1 樓

電話:(02)2706-4987


傳真:(02)2707-8136


 


 


 


小瑾需要一個家、一個愛牠的主人----------


因為幫助牠的勻彤 (← 點我) 要出國了


無法再繼續照顧牠!!


 


小瑾最需要的昰一個一輩子的家


 一個愛牠主人


 


希望愛牠的人能夠盡快出現


也希望您能真心的對待小瑾


好好愛牠~


 


 


 


欲知小瑾後續,請來這兒看牠----------


小瑾的後續發展與詳細的狀況,請點 靈犬小瑾 (← 點我)


有意認養小瑾的人,請點勻彤 (← 點我),與連絡


 


 


在此誠摯感謝您~


 


------------------------------------------------------------


 


 



 



這是篇轉文


詳情於內文有連結~


 


有心、有能力給小瑾一個家、一次重生機會的人,請與勻彤連絡~


 


也歡迎轉寄、轉貼~


給兩度遭扔棄,又面臨重傷的小瑾,再次面向陽光的希望~


 


先替小瑾謝謝您~ 


 


上帝關上這門,必將開啟另扇窗


誰又是小瑾看向未來的窗口..?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DKUUQ.fHxk0C7P4Qc3kKb8M5zNto3U-/article?mid=1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