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流浪狗又變多了...


除了多少盡些心力..我們又能如何.............


 


流浪何處?




寂寞無行路。



若有人知狗去處,



叫牠歸來同住。



功德自然無數.




 




 



 



 


 



 


以下的狗狗沒有一隻是活的...全部死於非命


 


昨天就在這裡
還有好多的狗狗
手握針筒的先生
面露猙獰的眼神


牠們的名字
可能叫做湯姆與瑪麗
但就在明天日出的這裡
湯姆瑪麗就要說BYEBYE...


這樣一針注下去
狗狗就BYEBYE...


 


過了今天去
我會在那裡?


 


這樣一針DO下去
狗狗就TO DIE...


 


若沒有人拋棄
流浪狗何來


 


這樣一針注下去
狗狗就BYEBYE...


 


牠們乞求開恩
牠們眼神帶悲哀


 


這樣一針注下去
狗狗就BYEBYE...
這樣一針DO下去
狗狗就TO DIE...


 


過了今天去
我將在那裡?
地獄好陰森
有眼卻是睜不開


 


我親愛的爹地.
我親愛的媽咪..
你們在那裡?


 


這樣一針注下去
狗狗就BYEBYE...
這樣一針DO下去
狗狗就T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SONN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